close

到新工作已經快半年了,在9月之前我換到了另一個辦公室,老實說直覺會覺得被打入邊疆了,但其實這邊才是我真正的位置。

越投入做一件事,就越覺得有好多好多事可以做,每一次次的討論或上課都讓我有許多工作上的想法。對有些同事來說,要回到室內上課是不吸引他們的,但我卻每次都很期待一次次的新東西進來。

可能,是因為還很嫩吧!也或許是還沒有太多包袱。

我很喜歡團隊討論的方式,但社會上有很多時候自己必須要從頭到尾由一個人包辦,也只有自己最清楚。有時候會想說以前在學校聽過的:團隊合作,在社會上不也很重視嗎?好像不大是這回事。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