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一個談話中,我談到在一個陌生的群體裡面我不喜歡那種女孩的小圈圈,我喜歡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同事Eight問我說,你是不是不喜歡一個人?
這個問題問得蠻好的,我回答他說:我很常一個人。
 
呵。

面對半生不熟的人,且一對一的相處有時會讓我感到不安,尤其是在找不到關聯性的時候。在超過兩個人以上的團體裡面讓我能夠選擇某些時候沉默,我一直都不是那種主導著團體話題的人,有時候這種放空會感覺很自在。
也不喜歡被定位成你就是屬於那一掛,或,你不是我們這一掛的圈子,所以有些時候,當我還未融入其他群體當中時,身邊又沒有讓人信任的人時,我會一個人。

有人說:你好奇怪,女生不是都會跟認識的走在一起嗎?
但是當我在面對一個已經形成的社群那時候,我又會讓人感覺熱情。

 
是喔,那時候我才發現,朋友只被我分成:好友、只談某些主題的朋友、普通、不熟。
對於那些不熟(或是某部分普通的人)之中,我會分享私人的事情很少。
所以曾有好友跟我說,剛開始跟你見面的時候,覺得你很有距離感。

恩,認識一些朋友之後,我才發現我真的很不會主動分享自己的生活。
王說,你喜歡掏心掏肺的。嗯,很精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