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今天跟我說:你覺得我很不錯
因為
最近論壇搞得我對自己都沒有信心了,
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只有工具性的去做事。

以前研討會的事情很多,
我要整個人把議事組的事情hold起來,
雖然老闆很機車,
但是我決的和大家一起工作很開心,
現在,
就是做事的感覺,
一點樂趣也沒有,
各組作各組的事情,
我不知道他們他們也不知道我,
有人忙成一團,有人很閒散。

說啥組織學習,
其實是屁。
當天的現場只要表現完美就夠了,
人總是會會議光鮮亮麗和頭銜,
後面的平實和努力一點也不重要。
這樣的環境和人一點也不舒服。

我希望的是夥伴,
我不是指揮的人,不是負責人,
我不想要說一句作一句,
因為權限的劃分不是那麼完全切割的。

我喜歡,可以相互支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