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嘎講到ZABU這間小店,
所以就去翻找了上次和牛一起去的照片。
那次是在上台北考研究所的前一天,
我和牛看著地圖終於找到他藏在師大夜市對面的巷弄裡。
來到埔里之後我也好久沒有去瀏覽他的網站了。

今天把網站給嘎的同時,
我才發現他已經改變了。
原本裡頭的擺設是,左邊是小八台和幾張復古的椅子,
右側則是小工作區和擺著寄賣品的四層櫃,



這裡我並沒有坐下來喝點東西,
原因是什摩其實我也忘記了。
了這種感受之外,其實我喜歡裡面的氣氛的,
其實更希望裡面有一個很親切的老闆。

ZABU現在以轉了不同的味道,
以家庭居久屋的方式在營業,
連營業的時間也都開到凌晨三點了。


每個地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
連ZABU也是,
不過他的生命同時也紀錄著曾經進去過的每個人生命的一部分,
那時間片刻的保存或許只有五分鐘,
對於ZABU的老闆來說,
卻可能是他人生的精華片段。

每個人人生都不盡相同,
卻因為相互堆疊而有著牽連不斷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