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真真網誌上看到他的文章,
我給了他一些回應。 

這是原文:珍 

這是我的回應: 

女人總是在安全感之後,
有存在著不安全感。
因為我們常常愛問對方,
卻又在得到答案之後又有疑問。
或許,那是因為我們不確定這就是真愛吧!
因為不知道自己在對方心中是怎樣重要?

 我不知道愛能不能比較,
我只覺得當有別人出現的時候,
對方還是想要選擇你,那就是真愛了。
 取捨過後的就是真愛,
但是並非沒有選擇的就不是真愛,
因為人的價值觀和選擇,
我們是一點也無法掌控的。 


而後我po在這裡的時候就在想,
為什麼這樣的話提可以在姊妹們之間不斷被討論著,
其實,戀愛的當時都存有著期待,
但是卻也清楚著不要不切實際還有一些有道理的話,
不過,
當愛已經付出的時候,
誰不會去寄託它呢?

我現在還是無法完全讓釋然和只在乎曾經擁有,
即使,
我的外在看似是個比一些人理性的傢伙,
其實骨子裡根本就是還沒長大的孩子,
所以就在現實和期待中來來回回的,
究竟,
怎樣才可以調整的很好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