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初作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或許是因為對己的選擇還不夠有自信,也無法確定自己是否可以說服我認為重要的人,因此這件事只有家人和幾位好朋友知道。

在決定之後,面臨了一鑾串的不適應,包含生活的、工作的、人際的、情感的,還有自己的問題。生活總是起起伏伏的,從每日的谷底餘起床後告訴自己要正面的面對這些陰日。對角色的期待、身體和心靈的不安全感讓自己敏感又不容易說的性格又跌了重重一跤。

質疑著、考慮了,卻又一直釐不清問題在哪裡,只好每次在挫折和流過淚之後,帶著哭腫的眼睛繼續出發。

 

至今,一個階段的結束,有好多的過去仍在某些時候會讓我非常思念,那些必須要捨棄的那些,我仍不後悔自己在當初做了這個決定,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割捨是為了要造就更好的自己。而最近不知道是否又進入季節交替的時刻,還是我從來未曾正視去面對,仰或是今年又即將要結束了,我看著自己的未來,看不見底。

我以為,未來是這樣清楚的,但好像身邊的溫度並不如自己想像的恆溫,經常一陣的降雨或一下子的烈日,所以在暑假前我生了一場很長時間的病。連同事都意外認識一年期間沒看過我感冒的,卻在這時候又長又累的。是不是連身體也在抗議著,其實反映了許多無法磨合的地方,還是我自己從來沒了解也沒用對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