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寫論文的人都特別多愁善感阿?

我今天聽到跟我講的消息,興奮的撥給一個非當事人(也就是第三者),因為我怕我撥給主角會哭出來。

我:「我跟你說,李玟萱很over!!」
舒云:「怎麼了?~(擔心)」
我:「不是不好的事情拉!」
舒云:「是她人很好的事情嗎?我來猜~(想的時間不到10秒)」

舒云:「是不是他叫王買珍珠給你?」
我:「你怎麼知道?(聲音高到一個不行)」
(哇賽,我們之間沒秘密是有名的,可是居然到這種程度拉!)

舒云說她今天在電視上看到社會新聞也在哭,
我上次去錄影,帶著掃聲聲音也可以邊哭邊講話。

前幾天因為論文沒生出來想說不能喝珍珠,
結果哩太用我的對外聯繫道路"巴布"留言給我說
叫我去買一杯,算她的!
誰知道,她真的打電話請王去買給我喝!實在太感人了....(泣)
雖然王還在高雄無法作這件事,但是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還是可以馬上~哭出來!
可能是從今天下午四點我就一直在想珍珠的事情,但是我自己還是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結果,我還是撥給當事人了!一樣音調很高,
果然哩太反應跟舒云一樣,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聽完之後她笑著說:「你們都是少女耶~」

我也在想是因為論文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們都還是少女?

ps非常沒重點的一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