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屏東一週,整個要乾掉
好懷念埔里夜晚涼爽的氣候喔,一台風扇就可以睡到歪掉。
我的房間在四樓,採光非常好,(應該跟藍屋頂有得拼,但是應該略遜一籌)
所以溫度也比較高(有一好沒兩好)
加上我的桌燈黃燈,整個又加溫了幾度,
熱到我邊寫論文一邊流汗,還搬了兩台電扇在吹。


為了要節省電費,妹妹和一隻貓都在同一個房間裡面吹冷氣,
但是總是開了又關,無法吹的很久。因為剛開的時候真的很舒爽,但是坐著吹久了就有種窒息的感覺。
(我想我不適合當作辦公室的OL)
白天完全不想出門,到下午又想要出去,
所以前天傍晚騎著車帶著弟妹,不知不覺就其道內埔了!
雖說不知不覺,但是其時從我家到內埔時速50的話也大概要20分鐘,
然後,就乾脆到屏科大去了!(三個人擠一台車,真的是快要飛出去,真正到科大,大慨也花了半小時了)
弟看到草皮就興奮的在柵欄上爬來爬去,我也覺得好心曠神怡喔!
果然還是大學校適合我啊!耶!

昨天全家一起去吃了川菜,天氣非常晴朗,真的很想全家出遊一下
但是真的很怕會變魚乾,而且明明太陽超大,但是完全不想擦防曬和打扮,
哈哈,反正一切就是亂穿就是了。
剛好弟弟參加慢跑活動送了兩張優惠卷,所以晚上我們全家就一起跑去游泳了!
好懷念在埔里夜晚的舒爽的氣候喔!


最近都對外失連,也幾乎都窩在家,
希望戰友們都好,我也希望對象可以趕緊確定,on time!
暑假計畫還有好多等待進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