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可能可以去澎湖,到真的可以去澎湖了!
從民宿出發之後王先生一直在驚嘆澎湖的路上很乾淨!在澎湖市區有區臣氏、寶雅、M所以生活機能還蠻方便的,不過離開市區之後的景觀舊跟這邊差很多唷!就有種城市和鄉下的感覺!

第一次到澎湖是和家人作軍機去的喔!對當時印象已經很模糊了,只記得回來的照片裡面我妹一直帶著當時流行的翻蓋式墨鏡(好像是郝紹文帶起來的流行!),第二次是和朋友一起參加救國團的四天三夜行程,救國團真的便宜耶,當時才交了4千塊,但是這次才是我第一次認識澎湖!

這次我們只有從網路上看了一些相關資訊,一切想說大致上就是看地圖+民宿老闆推薦這樣的方式進行,所以在出發前完全沒有排行程!不過後來大致上就是第一天本島、第二天東海、第三天會議、第四天本島這樣!哈!不過後來回來之後統整了一下大概是:
第一天:本島-北環(沙港、後寮)-小門與-二坎古厝-古堡-外鞍-本島
第二天:東海玄武岩-員貝嶼-釣魚+浮潛-隘門沙灘-本島
第三天:澎湖科大
第四天:澎湖開拓館、篤行十村

第一站到的是篤行十村,雖然爸爸是軍人,但是我記憶中的眷村只剩下國中以前舊家附近賣蠻頭、豆漿的杯杯而已,真正的進入眷村,是幾年前跟王到岡山外婆家,當時剛好沒有人在就進去屋內。眷村的感覺跟我的外婆家那種三合院的感覺真得很不一樣!
老房子的屋簷一角。
到澎湖的第一餐不是海鮮!因為真的很悶熱,加上實在太想騎車環島了,所已就在7-11買了涼麵果腹一下!
到白沙探路的時候發現的古厝,有些有加入姑佬石混在牆壁的材料裡面。
我的AE光圈沒調好,所以把海拍的好深邃!
到後寮的時候發現沒有人的海灘,就很興奮!實際上海應該是這樣才對!在這裡都超想跳到海裡面的!

更多照片請點。
ps.無名有限制,無法再PO只好待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