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最後一天,沒有去跨年倒數,但在王的表姊家裡吃了熱呼呼的火鍋,
這是我第一次到表姊家,覺得兩個人的小窩簡單卻覺得很溫馨。
2010元旦,回到一直惦記著的新竹,跟阿乓夫婦去內灣走路。

月末離開台北回家之前跟小熊幫去了期待已久的花蓮,
走了八小時的錐麓古道,能在一年的這時候去了懷念的地方真的很幸福。
-


半年在台北的生活雖然大多還是自己一個人吃飯、搭車、跟課作研究,偶爾跟你們見面的日子一點也不孤單。
-

  


這兩年開始姑姑比較少回來團聚之後,我們跟沿襲往年在過年期間去看花,今年在大年初一就決定要出門,
只是沒想到一下子就衝到了阿里山過冬,老爺車也在今年年底退休了。
-

  


三月結束了訪問,也正是回到家裡住。這是離家很多年之後,第一次那麼長時間的住在家。
住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在家的生活有家人分攤著,會讓人有點鬆懈和怠惰XD。
台青蕉第一次到大舞台表演,小助理拿著工作人員牌入場看了很多團,很雀躍!
希望今年除了可以去大港,還能有機會參加其他的音樂祭。
-

 

四月,是我誕生的月份。
生日這天到中正去,舒小姐還跑來給我大驚喜!(少女不論年紀都超愛驚喜啊!)
小書這份禮物真的讓我哭到不行阿~這個心意我會記得一輩子!
-

  


五月,去看高中好姐妹的寶寶,
從畢業之後大家各自走著自己的人生阿,有著不同的際遇和心境。接著就換后娟要結婚了。
 
今年母親節外公剛好離開滿半年,我們沒有太大的慶祝,仍回到外婆家一起吃飯吃蛋糕,
而每年這時候也是
兄弟姊妹大集合的日子。

-
 
 
 

六月,除了持續我的論文,有時候去錄音室探班。
台青蕉第二次去駁二,這次是售票表演喔!我娘也去看了現場,哈,還好他能接受ROCK!

另外,我還去了一趟新竹看老友(我也蠻常回去的),即便超飽,還是吃了朝思暮想的水果豆花;
然後趁meeting的名義來少女聊天室的聚會也是一定要的。
-
 
 

七月,妹妹回家之後還帶了貓回來,家裡熱鬧多了!
這暑假也因為專輯的關係上影像課、蕉農體驗、拍mv,
還有我人生中的最重要關卡:論文口試,生活過得非常充實。
 

月底冒著颱風大雨,我們還是執意要去計畫已久的恆春。
這是畢業後第一次一起出遊,計畫、討論喬了很久,雖然還有吵架或不愉快,
但吵鬧之後還是覺得有彼此很好。
-
 
 

八月,第二部mv繼續拍攝。
第二年的劉若英演唱會,
她的歌陪我走過青春、渡過失戀,她的聲音很執著、很真實。

 
然後,終於在今年趁機去了綠島,希望今年可以真的到的了蘭嶼或馬祖。
-
 
 

九月,畢業了。
終於和小熊們一起回去辦離校手續,我在各圖書館、咖啡廳的寫作生活也句點了。
因為要寫論文需要的環境,我已經可以列出高屏地區免費無線上網、低價、有插座的地方了。

-
  



十月份高中好姐妹后娟結婚了。
剛開始聽到她開心的跟我分享結婚訊息的時候覺得好捨不得,
誰也沒想到人生會怎麼走?接下來會遇到誰?會和誰結婚?
我終究在祝福的影片還是忍不住哭了(我好愛哭喔)。
你要幸福!

-
 


十一月,shine回到高雄幾天的日子裡,我找到一家咖啡廳一起晚餐,
和shine的談話總能讓人知道她的看法,卻又可以被同理而且溫暖。那天晚上我和小優稱她是就業諮商師。
 
老王入伍前到台北
地下社會作最後一場表演,和劉、餅、大學學弟妹見到面我真的超開心。

然後,老王穿上水手服之後,我們去懇親。
捲毛看到老王的短毛笑到不能自己,我覺得這他把這一年度的笑點都用完了!

-

 

十二月終於去了口袋名單中的剝皮寮,可惜剛好遇到電影場景的拆景工程。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老房子,以後,有可能可以買棟老房子來整頓住下來嗎?

還有在100年來之前,臨時起意的老友聚會。我們回顧著那個對很多事都覺得容易開心滿足的青春,
談論著對未來的想像、吃了老闆娘請的快炒,很滿足。

-

  

新的一年起,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2010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