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做了許多事,在喜歡的領域裡從零開始做了一些作品出來,然後在春季尾巴跳到另一 個未知的領域,重新開始。

直到昨天還一直未能去回顧這一整年,因為害怕回顧會讓自己更裹足不前,會發現自己失去的比得到的多。雖然還沒有變成很陽光的自己,卻不想強迫自己,因為強迫只會讓人更無法接受當時的那個我,批判會永無止盡。

如果,連我也無法接納,還有誰可以接受當時的我呢?

 

重新來過,需要很大的力氣,每每在不知道自己究竟何時才能網前走的狀態,還有每一次在騎車時大哭之後,覺得釋放了。釋放過去的哪些,還有對自己的批判,面對那個從來未曾為自己的決定後悔過的我。

如果再去找那個從未離開的自己,她會長的怎樣?是什麼狀態?

如果我用更好的自己去面對你,是不是就能留住你和我,以目前這樣的姿態。

今日收到大學朋友傳來的訊息:你在到高雄工作之後,變的更有生氣了。

其實,我知道是自從失去之後,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讓自己不要再繼續回頭,即使仍坦白的相自己說,無法不回頭,心一樣牽掛著,但我的身體一直要往前的,這樣身心分開的狀態又怎樣呢? 我很想努力。

 

曾經已經安排好在某日要表演什麼樂器和曲子、畫面會是長什麼樣子,不過一切將從今年開始留存在2013年的冬天,也希望所有的悲傷都留在這裡,不要再到春天去了。

 

今年是出去唸書後第一次回到家,覺得吃吃家常菜,看著跨年節目,完成要給朋友的卡片、靜靜回顧這年發生的事情,也很好。這是從以前至今不曾出現過的心態,這次,覺得下班後慢慢回去整理行李,維持舒服的時速騎車,感到很自在、很安定。

 

如果跨一個年之後不是進入未來?

不知道未來究竟有多遠,需要多少時間,我願意靜心等候,同時感謝過去的一切。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