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月12日 01:29我躺上床部就之後發現隔壁室友在驚呼:好可怕!好黑~~

我想會不會是停電了,但是感覺起來還有點燈光阿~於是爬起來往窗外看果真全
宿舍剩下緊急照明燈,然後又默默爬上床,本來內心有想說該不會是火災或地震
嗎?但是就很平靜的躺在床上,想說若是跟我猜的一樣,應該會有緊急撤離的措
施吧!結果醒來也隔天了!

到中午仍然停電,後來隔壁同學說她還因為太無聊、太熱走到科三尋了一圈,管
理員室外面貼著:
學校因為小動物入侵到總機台造成電線走火,目前已經盡力搶修中。

than??

詢問值班工讀生,他們回答說等到電來就知道電來了,聽到有點傻眼,!雖然是這
樣沒錯,但是本來想說學校網站會不會公佈,或是怎樣知道訊息~~因為本來想今
天早上還可以再找一下機構資訊的,現在變化趕不上計畫,我想著停電還可以做
哪些事?後來整理了房間、看一下書,後來決定下山吃午餐,因為連學校小七也
黑媽媽一片,唯一連假開的西餐廳也自行宣布公休,要泡麵還沒有飲水機可以用
水,真的非常冏。

生活中好像常常會發生一點小狀況而身邊沒有人可以陪伴,想一想自己好像不是
很獨立。今天在山下一邊騎車一邊時想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滿足我的需要,也一邊
發現自己好像在這次小事件當中發現自己變勇敢了,不會期待有人家可以待,或
是陪我到哪裡,今天就一個人面對了這個小動物的突發事件,感覺很平靜,這是
一件好事情。

後來在用過午餐之後我去了平常就很想要去的店,然後跑到網咖了,因為整顆心
還是放不下。被工讀生慫恿之下包了四小時100元,加送一杯喝起來有點不像綠
茶的飲料,跟一堆打電動的少男坐在一起,感覺有點像異類。


以上,
記於2008年10月12日 下午6點47分 pc網咖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