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老相機修好之後第一卷照片已經洗出來了,麻繩的背袋好搭喔~我很喜歡!

相機:Canon AE-1
底片:富士 100

第一張照片,是九月初從學校返家時,在嘉義車站的寄物區拍的。


王那時候在旁邊正好看到待寄的小雞在推車上嘰嘰叫著,超可愛。這張調光圈的時候,我只記得越 暗要數字越小,所以只往前面調了一個數字,也就是從4到2.8、快門還是125,看來還是太暗。


這段時間借住在藍屋頂,所以就用這邊來練習拍照,果然地方美、有陽光,拍起來都好看。


這天到忘憂森林已經快要接近傍晚,天色有些暗了。我隨手拍下乓坐在樹幹上的照片。

--
第一卷底片因為要閉眼睛對焦,眼睛都要瞎了,乓說可以兩隻眼睛張開拍,我試過之
後發現會有一點不知道現在在哪裡的錯亂。終於發現原來對焦那麼不容易阿,之前王
在拍我的時候我還很沒耐心,臉都要笑僵了,發現攝影師的功力還真是厲害,要抓住
好時機又要能即時圈對好!

因為其他底片都放在家裏冰箱,所以打算第二卷底片先用過期一小段時間的Konica
400來試試看,聽說會有不同的效果。
--

其他第一卷照片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