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識課今天邀請鴨子咖啡的老闆-小朱來分享,世界真的很小,他是王老師的朋友、王老師是乓和王的老師、乓是我和王的朋友、因為王老師所以小高才認識小朱,我和王也因此認識小朱。
他是個藝術家、生意人、父親、主管...擁有很多種身份,年紀不大卻有很多人生的經歷,從他的分享中我發現對於很多事情的觀點是可已經由生命的經歷累積的,而對許多方面都可以侃侃而談是因為任真的態度,雖然覺得他有點鬼才,也訝異太太對他的信任或是說可謂的放任,卻也可以從他身上看到一個人的執著。

今天請他來感覺同學們後來對他都很有興趣,我想是他的幽默分享帶給同學不同的觸發吧!最近發現身邊有些不一樣的人,也看到自己其實是有些單一的,這些人出現有些打擊到我原先的認知也衝擊我的價值觀,室友說我應該要多認識人生命才會更有趣,而過去對於一些不能接受的事情因為接觸到了好像比較能夠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他,包含A片文化、玩樂或是那些與自己不同的人。

今天分享的內容中突然點中我的一句話,熱呼呼的先跟大家分享囉~

『若是你遇到不能解決的問題,那就把它寫下來貼在心上,不要急著要自己現在就去解決它,因為當你成長之後你就很自然的會知道要怎麼去解決。』小朱 0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