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自從用老媽NB登入MSN之後,媽只要一開電腦就會自動進入我的帳號,
然後就會蜂擁而來的訊息,(雖然有點誇張,但是對老媽這種熟女來說是很貼切)。
這事發生已經好多年結果媽每次都一個個關閉視窗也不去理會,
只是偶爾跟我抱怨一下每次開電腦在忙碌的時候就會被干擾,
每每回家的時候我就會想起然後說要幫她修好,
結果她就會懶得再從車子裡拿上來,然後說這樣也可以知道我交哪些朋友。

前陣子聽她打電話來,
媽:『ㄟ公司有一個電腦高手說要幫我把那個登入的用好耶!』
『真搭~那很好阿~這樣我就有隱私權了』

結果我上次回去
媽說:『那個說電腦高手的根本就不是!現在還是都會跑出來..』

結果今天早上媽媽打給我說:『你有一個朋友叫什麼@#%$(為了保護當事人,打馬賽克)
,就說你是豬拉..還是你是不是豬,我忘記了拉,阿我就打:我是老鼠的媽咪亭亭上課』

這件事讓我笑翻很久,因為我發現媽媽腦筋轉的很快,而且也開始練打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