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平靜,就在跟大家一起的時候我覺得這種感覺好像消失了,
因為即使覺得你知道事情正在進行了,
但是好像覺得大家都在保護你,所以我不會怕。

但是我搭上車,就發現原來我還沒有真正接受,
雖然我一直說有道理的話,說:『我接受了,只是我想要知道更多』
路程變得好漫長...我不斷讓自己靜下心去等待目的地的到來,
但是兩個半小時的火車,我覺得好像坐了一天的車子一樣,
回家兩天感覺跟學校正在進行的步調有差距,
所以連回學校都覺得好像不在埔里好幾天了。

搭車的時候乘客只有我和其他兩位,不安全感非常嚴重,
車上的恐怖片讓我非常害怕,所以我請司機換了片子。
這時候發現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原來,我還沒有讓自己勇敢,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嗎?
或許,我只是覺得自己過錯很多,也對實情的了解太低了,
而真正的,是我不能跟自己相處...

所以我不想離開家人,但是我知道不能依賴,
因為,我知道生命的結束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我只是..很希望這時候可以跟家人一起相互陪伴的渡過,
一個人的時候,我連自己要給自己力量的勇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