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終於完成的第一座百岳,
過去曾經躊躇過,也希望有個伴可以一同前往。
記得小時候我們家會偶爾上上館子,也去過阿里山、合歡山、澎湖...
家庭的旅行在長大一些後就很少成行了,我的旅遊後來就變成和朋友之間的默契,
照片也越來越多朋友們的身影。

這次即使先前顧慮著,但是我一直想要爬山的心還是把那些思緒所征服了,
我相信在大自然裡只要把心放在一個最坦承的狀態,一切會很順利的。
於是,11月8日我南下高雄和大家集合。

旗山─仙─寶來─梅山口─中之關
第一天晚上集合是因為從旗山到中之關至少要3個半小時,第一宿我們住在中之關的公廁,
或許是因為不大有旅客在這停留,所以廁所還算乾淨,但是還是有些介意睡在男孩兒的小
便池旁邊,我最怕的是,睡袋下水溝架的小強爬出來。
晚上10點多到達之後,就被嚮導催促著睡眠,大家一直驚嘆在廁所的際遇,一邊嘻嘻鬧鬧
著,但是跟著大家一起總覺得不會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