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人間了,
一道學校就接觸到紛紛擾擾的誤會話語,
昨天全部擠在一起,實在很不舒服。
我好想念在大自然裡大口呼吸,
只要把這些美麗都留在我的眼睛裡,
就會很滿足。

在那邊我不會去猜測這個人的眼神代表什麼,
他的意思是什麼,
因為在那裡我只想安安全全的穩健自己的腳步,
然後去感受身邊的植物和風,
晚上累了就早早入睡,
凌晨爬起來摸黑上廁所看到很滿很滿的星星也覺得很幸福。

我應該是要帶著這些力量來的不是嗎?
回來看最近發生的這一切,
都只是人生的一步份而已,
原先想要做的,卻因為知道的越多越不想要去理會了,
或許,往後的路會不好走,或許
但是我只是想要表達自己的想法,
沒有想要傷害人,
主觀的想法根深蒂固,就像我對他麼想法是一樣的,
即使日期已經回到原點,
但是過程讓人很不舒服,結果也是,
馬上起身說時間還是照原本的走人,這不是我願意看到的。
或許,我們不夠體諒大局,
但是適時的表達我的們意見我想對於體諒這件事是沒有衝突的,
原先的信任在課堂後也終於瓦解。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只求問心無愧,
許多事,其實也只是個過程罷了,
把心放寬,把力量放在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