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埔里周遭都是山山水水,其實再適合喜歡大自然的我不過了,
不過,就算再近也需要把時間和人都安排出來,兩年的時間我還想去很多地方呢!

 這週的目的地是:惠蓀林場
因為這次是首次不同成員出發,所以我還做了一個行程規劃表。不過後來完全沒有按照掌握走。

9:45埔里鎮--信義路--中正路---往國姓台21線方向---清流部落---惠蓀林場
因為手抄的路線圖居然放在書桌上面忘記帶出來,憑印象和指標不清楚情況下,讓我們多繞了好幾圈,不過我們以前最愛知道大致的方向和目的地就出發了,其實之前也會這樣,只是這次帶人出來讓我整個神經都緊張起來拉!

從埔里鎮出發沿途就是之前跟文史課去田野的路程,一直到惠蓀的大門大概花了1個小時多一些些。


第一站先走四條建議路線中提到最為平緩的-山嵐小徑,跟嘉明湖比起來這走起來真是舒服阿~沿路可以慢慢看植物和拍照,我穿converse走起來腳一點也不會疲倦。
午餐是早上買的飯糰,昨天晚上我們就跑去全聯採買了布丁和今天要帶去喝的飲料,好像要準備遠足的小朋友。

下午菲因為疲倦就先走了,我們還聽了一下生態導覽,也剪了很多小果子喔~右邊第二個青綱礪,原來就是暑在台北嘎子給我的小果子阿~~我得知的時候非常興奮!

原先計畫去的玉門關,實在讓人不是很滿意,所以最後去吃了布茶花園來安撫我的身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