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最近幾乎每天都會到的地方,今天已經進入第11天。

雖然已經快要兩個星期,離開房間之後幾乎都是一個人在城市裡南北的移動著,
我有很多"我"的時間,但是其實很少"我"的時間。


台北消費起價幾乎都是80以上!師大附近的燒臘還推出內用80,菜隨你夾的優惠!


等待讀書會之前先惡補一下進度@丹提

原先以為除了課程相關的事情以外我會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盡情享用圖書館的資源,可以看免費影展、運動....我已經把小小地行事曆從記事本裡面屬於暑假的空格移到9月的空白位置。
原先以為大概一個星期之後會開始進入軌道,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和校長與工作人員溝通之後,我還會想要先去旁聽課程讓自己比較瞭解老師的上課狀況,接著還需要等待聯繫與允諾的時間。

今天一早7點就出門,其實我一直有預感老師會拒絕參與研究,但因為與工作人員的討論之後還是硬著頭皮過去聽課了,果真!老師很直接的跟我說了他拒絕的理由。老實說,我雖然已經有心裡準備,但是其實我沒有第二人選,所以當時心裡還是非常的落寞和失望....剛好小優傳來明天邀約吃午餐的簡訊,雖然簡訊內容跟論文一點關係都沒有,讓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在播電影之前流了一點淚...雖然情緒有點浮動,但我還是參與了後面的課程,也希望自己可以更成熟的面對拒絕。

離開考試院之後,我播了通電話給王,一邊講一邊好擔心會找不到對象、或是太晚進入場域這學期就完蛋了!我整個頭腦都想著自己可能會不能畢業,這不是我要的人生!(我一邊哭一邊想..怎麼辦..)他一邊安撫著我,但是我好像聽不下去,所以他就開始聽我說。到後來,其實我也知道這樣的狀況,只有我自己或是老師會比清楚,當時,我想要得只是支持而已。

後來我想了幾個可能的方式之後,還是撥給了敏雄老師,雖然他回到台北之後仍是有許多事務,但還是耐心跟我建議了比較可行的方法。我的心又有力的跳了起來(好像死而復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