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淡水終於出現久違的好天氣,我在圖書館畫下看出窗外的淡水河。


上次說希望可以重拾寫部落格的習慣,接著剛好回了一趟南部一個星期、回台北過了幾天元旦假期、成果展,接著要開始準備訪問。最近也開始打破我一貫的原則:吃飯時間。


睡覺時間延後、起床時間脫序,本來我總是會在學生下課中午12點前一定會吃午餐,五六點會吃晚餐,但我最近開始可以接受避開尖峰時段,下午一點吃、晚上八九點吃。原來只是要習慣就好啊?

因為對吃飯時間的堅持,所以我雖然和E都在學校,但是我們只有幾天會約好吃晚餐,我那時候雖然可以接受,但不是很能理解生活可以規律,但為什麼不要呢?(笑)。




話說這種規律飲食的習慣,E先生說可能是因為我出自農家子弟,會固定時間吃飯。想想,還沒搬到市區之前的生活好像是六、七點吃晚餐,但小叔下班比較晚,所以他都會搭上八點檔時段用餐(我很怕新聞時段跟他一起吃,因為看到政治新聞他總是會發牢騷。)但認真想想,我真的有點想不起來家裡固定用餐的習慣,好像失去這段記憶一樣。後來的結論是,這是我自己設定的!固定時間吃飯,肚子的五臟六腑就會知道:該開工囉!另一方面我也是怕自己太晚吃會胖!(這應該才是主因吧!但好像沒啥效果)



今天看了一下部落格過去的文章,每個月的文章數從11、10、8、4、2、1,我幾乎快要變成一個月一篇了。只能我自己真的很不錯,把這當自己家,因為,連自己的生理狀態都PO上網!我真的認為我好青春啊!


說穿了,遲遲沒更新是因為後台文章修修改改,不是等照片、就是等時間。希望我可以把青春找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