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009年也就是民國98年,
那天舒云說民國100年來結婚好了,定在10月10號,
超級好記!!哈哈

沒想到不知不覺也要接近民國100年了,
97這一年做了一些新的嘗試、認識了新的朋友、認識自己。
跨年的時候因為已經超過時間了,加上要點仙女棒,結果完全忘記許願><

在新的一年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都可以平安、健康,
希望我的論文今年可以畢業!
(不要一見到我就問我啥時候要畢業好嗎?你可以問我最近好不好)
今天聽到老師說明年12月畢業的時候差點沒嚇破膽,還好是口誤...

希望畢業的時候不要遇到景氣低迷,可以找到一個能學習、
不需要拉咧也不會有壓力的地方、自己也喜歡的工作,
然後送媽媽一個禮物!耶~

最後希望自己可以內外兼具,對別人和對自己都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