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4.18中午,好友提早為我慶生共度午餐,是一個可以看見海的餐廳,結束後,我帶著禮物準備騎車回公司與總監開會。

路途上,無預警的被撞擊我便跟著車滑行了,心裡害怕但又無法停止滑行,最後一刻,是臉落地面的記憶。我將被機車壓住的左腳抽開,後方有位好心的男子來幫忙,請他打了電話,還能跟他說明所在位置,然後又打了通電話回公司請假。很幸運的,兩位路過的警察停下來,好心人從機車上拿了一張廣告宣傳單位我遮蔽炙熱的大太陽。中午的地板特別燙,伴著疼痛的傷口,我一直問:救護車什麼時候到?

女警安撫我,救護車到之後便提問幾個問題,將我的安全帽拆下。這時候眼角看見有人走過來,蹲在身旁說:「對不起,我沒看到你,我在用手機。」混亂之中我沒有轉頭,接著便被送上去救護車了。
 

到醫院後,開始做傷口處理。護士說:「我知道很痛!但是我們一定要把沙子清乾淨,不然之後會感染!忍耐喔~~」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煎熬,還好護士願意等我深呼吸、心裡也準備好再處理消毒下一個部位。在醫院的時間哩,做了許多檢查,等候至晚上六點準備照電腦斷層與胸部X光片,負責的是地區婦人部阿姨。在檢查之後,醫院認為不符合住院標準,因此要我們回家,阿姨協助我們轉到就近的地區醫院就診,一到急診室蔡菜就出現了,真的是很多諸天善神的守護。

到病房後,妹妹為我清理後,累的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ey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